活動頒獎典禮

MelOn Music Awards 11/7 舉辦

2015《MelOn Music Awards》(可當縮圖)

2015《MelOn Music Awards》將於11月7日舉行。

由經營音樂網站 MelOn 的 LOEN Entertainment 與 MBC plus 主辦的《MelOn Music Awards》,確定將在11月7日 (星期六) 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

今年已經邁入第七屆的《MelOn Music Awards》,計畫將以「MusiConnect」為主題,回顧這一年當中,音樂人們與 MelOn 用戶透過音樂交流、溝通的歌曲,預計會是一場盛大的慶典。

而 2015《MelO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包含了「MelOn Music Awards TOP 10」、年度藝人獎 、年度專輯獎、人氣獎、Music Star 獎、特別獎等共20多個獎項,典禮上也會呈現 MelOn 使用者的線上投票結果。

另外,「MelOn Music Awards TOP 10」的第一輪投票將在10月8日至22日在官方網站上進行。最後一起來看預告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MelOn Music Award》官網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