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AMAMOO 最喜歡的女團是...

MAMAMOO《Girl Crush》封面

MAMAMOO 最近發行了代言手機遊戲的 OST 歌曲《Girl Crush》,並在網路討論區 Reddit 上做的「Ask Me Anything」中回答了最喜歡的女團是誰。

9月25日,MAMAMOO 在知名網路討論區 Reddit 上做的粉絲問答活動中,有粉絲留言問:「我很喜歡新歌《Girl Crush》也很喜歡 MV,想問妳們有欣賞其他的女團嗎?」

輝人回答:「我喜歡 A Pink 的普美!最喜歡的就是普美了,就是很喜歡她!」甚至搶著幫玟星回答是「f(x) 的 Krystal」,玟星接著答:「我好像不需要說太多… 我聽說她們 (指 f(x)) 要回歸了,我超開心的。很多女生都很敬佩她 (指 Krystal),我也是。」

大家還知道有哪些女子團體有「Girl Crush」,有超喜歡的女團、女藝人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