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Oh Boy》完整版 MV

AOA《Ace of Angels》初回限定盤 A

AOA 《Oh Boy》完整版 MV 公開。

即將在10月14日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Ace of Angels》的 AOA,於10月1日透過日本影音網站 GYAO 公開專輯中收錄的原創日文歌曲《Oh BOY》完整版 MV。隨著歌曲片段的進行,AOA 化身成為「Oh Boy Academy」的工作人員,與 N.Flying 車勳飾演的男主角,共同演繹一段將傻氣大男孩打造成為帥氣男子的故事,性感又不失俏皮風格的內容,讓人一欣賞馬上就陷入歌曲的魅力當中。

一起來看看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7裡外的風車@音悅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