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郭時暘加入企劃組合 ONE O ONE

ONE O ONE:郭時暘、權度均、宋元錫、安孝燮

Starhaus Entertainment 推出企劃組合 ONE O ONE (101 / 원오원)。

由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旗下演員 ─ 郭時暘 (곽시양)、權度均 (권도균)、宋元錫 (송원석)、安孝燮 (안효섭) 組成,身高平均187公分的企劃組合 ONE O ONE,於韓國時間10月1日零時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單曲《love you (러브 유)》預告;影片中,郭時暘、權度均、宋元錫、安孝燮面露憂愁的漫步在漢江邊,搭配四人溫暖的嗓音,給人一股非常哀傷的氛圍。

StarhausEntertainment@YouTube

而郭時暘正在拍攝 KBS 日日劇《一切都會好》,也與金素妍一同出演 MBC 假想結婚節目《我們結婚了》;宋元錫則是 MBC 中秋試播節目《剩餘旅行白皮書》成員之一;權度均前陣子出演了 MBC Every1 網路電視劇《Webtoon Hero – Tundra Show》;而安孝燮是 tvN《Always Cantare》第二季成員之一。

另外,Starhaus Entertainment 目前還沒透露 ONE O ONE 的單曲會在何時發行,不過他們已經開通了社群平台,有 FacebookTwitter / 微博 / Instagram,一起來追蹤他們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