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鐘國、HaHa 為 Jessi 公演應援

Jessi LA 演唱會 (海報)

金鐘國、HaHa 為即將在美國洛杉磯 (LA) 舉辦公演的 Jessi 應援。

因出演女子饒舌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而獲得許多人氣的 Lucky J 成員 Jessi,即將在10月16日在美國洛杉磯 Balasco Theater 舉辦個人演出,當天除了 Jessi 的個人表演之外,雙人組合 Mighty Mouth 也會以嘉賓的身份登場與 Jessi 合作,為現場歌迷帶來最棒的演出表演,消息一公開,令人感到期待。

而公演售票通路 Ticket Gate 也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金鐘國、HaHa 為 Jessi 應援的影片,他們兩人不僅一直為 Jessi 打氣,也跟她說這不是比賽,而是公演,希望她享受在其中,並且多多加油,展現出他們之間的深厚友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3CHpoiv5k

另外,本場演出的門票已於9月11日透過售票通路 Ticket Gate 開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icketgat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