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太妍 10/7 發表個人專輯《I》!

太妍《I》概念照

太妍確定成為少女時代第一位發表個人專輯的成員,首張迷你專輯《I》會在10月7日發行!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稍早在太妍個人官方網站公開首張迷你專輯《I》的概念照片,照片當中,太妍化身成為「秋日女神」,在蕭瑟感濃厚的樹林以及青青草地中,展現出女神般的氣質與風采,優雅的姿態、美麗的外貌,緊緊地抓住大家的目光,非常地迷人。

另外,太妍將在10月23-25日與10月30日至11月1日於 SMTOWN THEATRE 舉辦共六場,名為《太妍非常特別的一天 (태연의 아주 특별한 하루)》的《THE AGIT》系列演唱會,門票已於9月23日開賣。(相關報導)

太妍《I》概念照

太妍《I》概念照

太妍《I》概念照

太妍《I》概念照

太妍《I》概念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