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軫泳:GOT7 做得很好!

朴軫泳、GOT7 (可當縮圖)

朴軫泳 (朴振英) 稱讚 GOT7 做得很好!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朴軫泳在29日於個人 Instagram 談對旗下團體 GOT7 回歸新曲的舞蹈的想法,朴軫泳:「#JYP #GOT7 #IfYouDo #GOT7 原先編這個舞的時候,覺得 (這個舞) 和現今的許多舞蹈不同、也很難跳,很擔心孩子們是否能夠好好地消化,看著他們練習練到流血的樣子,有了他們真的很了不起的想法,腳的部分不停轉動的同時,上半身還要保持柔軟的體態,這非常不容易,GOT7 你們做得很好!

(原文:#jyp #got7 #니가하면 #갓세븐 처음 이 안무를 짜고 요즘 안무와 많이 다르고 추기도 어려워 아이들이 소화 할 수 있을지 걱정을 많이했는데 피나는 연습으로 해내는 걸 보면서 정말 대단하다는 생각이 들었어요. 발을 끝없이 돌리면서 상체는 부드럽게 흐느적되는 게 정말 힘들거든요. 갓세븐 잘했다!)

留言之餘,朴軫泳也分享 GOT7 新歌《If You Do (니가하면)》的 MV 片段,來讓大家了解「腳的部分不停轉動的同時,上半身還要保持柔軟的體態」的畫面,一起來看看吧!

最後,大家都已經欣賞 GOT7 的新作品了嗎?還沒的話可以點我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siansoul_jyp@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