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光熙的《CeCi》帥氣、率性畫報

光熙 CeCi 畫報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光熙一改平常在綜藝節目中開朗、愉快的形象,展現出屬於28歲男人光熙的認真、帥氣面貌,簡潔的服裝造型搭配凌亂的髮型,給人率性的感覺。

雖然剛開始拍攝的時候,光熙有些尷尬的感覺,但慢慢地他開始展現出之前很少讓大家看到的男性魅力,相關人員更紛紛表示:「原本光熙是這樣帥的!」稱讚他,而且光熙剛結束《無限挑戰》拍攝就前往畫報拍攝現場,但他卻沒有露出疲憊的神色,更成為現場的活力素,令工作人員們笑聲不斷。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光熙被問到他覺得自己被《無限挑戰》、《維他命》、《最棒的料理秘訣》等眾多綜藝節目選舉的原因是什麼時,他表示:「應該是誠實感?不管是做料理的時候,或是在時尚方面,我是那種只要覺得不對就會說出來的人嘛,大概是喜歡我這一面吧,因為只要不是傳統時事節目,觀眾們都會愉快地接受我做節目的方式,而且好像也蠻機智的.. 我現在比較熱門嘛。」,透露出他對自己的自信感。

更多光熙的率性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十月號中看到。

光熙 CeCi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