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LUE 獲 9/25《音銀》一位

CNBLUE《2gether》B 版概念照

CNBLUE 獲得9月25日《音樂銀行》一位。

9月25日的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因播出中秋特輯節目的關係,停播一次。而當天 (九月第四週) 的順位排名,於28日在《音樂銀行》官方網站當中公開,冠軍是由總分獲得6,267分的 CNBLUE 新曲《Cinderella》拿下,恭喜他們!

而 CNBLUE 之後的前十名分別是 iKON 的《MY TYPE》、少女時代《LION HEART》、Red Velvet 《Dumb Dumb》、Fly to the Sky《It happens to be that way (그렇게 됐어)》、GFRIEND《Me Gustas Tu (오늘부터 우리는)》、SG Wannabe《Love You (가슴 뛰도록)》、Super Junior《MAGIC》、少女時代《PARTY》與 BIGBANG《Let’s Not Fall In Love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

CNBLUE 獲 9/25《音樂銀行》一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音樂銀行》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