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俊日、WENDY 翻唱已故歌手名曲

鄭俊日、Wendy@《心肺復甦 Song》

鄭俊日與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重新演繹已故歌手徐志源的歌曲。

徐志源 (서지원)  為韓國1990年代知名歌手,1994年發行首張專輯後獲得爆炸性的人氣,卻因為過多的關注而感到壓力,最後在1996年正規二輯發表前自殺身亡,得年僅19歲。在28日播出的 SBS 中秋特別節目《心肺復甦 Song》中,鄭俊日與 WENDY 重新演繹了這位知名歌手的歌曲《76-70=♡》,讓現場來賓與觀眾猜測這首歌曲。在答案揭曉並觀賞緬懷影片後,鄭俊日與 WENDY 在感人的氣氛下完成這首歌曲的演唱。

《76-70=♡》收錄在徐志源的第二張專輯《Tears》中,歌詞描述有著年齡差異的男女,彼此互相愛慕卻害怕世人眼光的故事。兩人溫暖的歌聲除了帶大家重溫當年的記憶,也讓年輕人們多認識了一位好歌手。

我們也來欣賞這首好聽的歌曲吧!

答案揭曉前

答案揭曉及緬懷影片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維基百科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