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蒙面歌王》

東雲為用詞不當向草娥道歉。

27日的《蒙面歌王》播出四位挑戰者爭奪「歌王」寶座的故事,其中「夢中的楓葉紅了 (오매 단풍 들겠네)」在與「初十五又亮又圓的月亮 (십오야 밝은 둥근 달)」的對決當中落敗,她的廬山真面目也因此公開,就是 AOA 的草娥。

當天,草娥演唱金鐘書的歌曲《美麗的拘束》進行比賽,也特別表演了一段《草娥頌 (초아송)》展現自己的魅力,可愛的表情、讓人無法抗拒的撒嬌,緊緊地抓住坐在評審席的 BEAST 東雲的目光。

表達完對草娥的讚嘆之後,東雲說:「其實,以年紀來說,草娥算是我的姊姊。」主持人金成柱則說:「以偶像成員來說,草娥算是年紀比較大的孩子吧?」東雲則說:「已經到年紀轉折點 (꺾이셨죠)* 了。」

不過東雲最後說的這句話,卻引起了些許爭議,對此,東雲在個人推特留言,表達他的歉意:「現在才看了《蒙面歌王》,關於失言得部分,無論用意是什麼,我都發自內心地向大家道歉,未來參加節目的時候,我會更加慎重地發言。很抱歉打壞大家度過中秋佳節的好心情,再次向粉絲與草娥大人表達我的歉意。

東雲推特向草娥道歉

*註:東雲用的詞「年紀轉折點 (꺾이셨죠)」原型為 “꺾이다”,有「被折、被弄彎」的意思,在年紀上的用法 “나이 꺾이다” 則表示「25歲接近26歲」的這段期間,對部分人來說是有點不禮貌的詞語,也因此引起爭議,讓東雲出面道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東雲推特 / e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