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O.P 的《DAZED》搞怪畫報

T.O.P @ DAZED

T.O.P 的《DAZED》搞怪畫報公開。

平時對於藝術很感興趣的 BIGBANG 成員 T.O.P,於日前為時尚雜誌《DAZED》十月號拍攝畫報。畫報當中,可以看到 T.O.P 用畫筆在臉上塗鴉、把毛帽蓋住自己的眼睛、將標籤貼在臉上…等搞怪奇異的畫面,充滿四次元風格的拍攝概念,表現出 T.O.P 有別於舞臺上的魅力。

另外,T.O.P 與上野樹里主演的網路電視劇《Secret Message (시크릿 메세지)》,預計會在預計11月播出。(相關報導)

T.O.P @ DAZED

T.O.P @ DAZED

T.O.P @ DAZED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