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BANG A主題歌曲MV破6千萬

BIGBANG《Bang Bang Bang》瀏覽破六千萬

BIGBANG《BANG BANG BANG》MV 瀏覽突破6千萬!

以《MADE》為專輯主要名稱,從五月開始,每個月推出「M」、「A」、「D」、「E」作品的 BIGBANG,每每一有新歌發表,總是能得到大家的關注與熱烈迴響。目前已推出的四種主題作品當中,「A」主題的歌曲《BANG BANG BANG》,在發表三個多月之後,MV 瀏覽數已經突破六千萬!

根據 Kpopn 在9月25日下午3點的截圖,《BANG BANG BANG》的 MV 在官方頻道的總瀏覽數已經達到60,461,215,讓人嘆為觀止的數字,認證 BIGBANG 所向披靡的魅力。

另外,BIGBANG 會在9月24日-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台灣場。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BIGBANG@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