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所炫《CeCi》在臺盡顯成熟美貌

金所炫《Ceci》(2015.10)

金所炫 (金素賢) 特地來臺取景拍攝的《CeCi》成熟畫報公開!

近來在多部作品有亮眼表演的「國民妹妹」金所炫,受邀來臺為雜誌《CeCi》十月號進行內頁拍攝,繼拍攝幕後花絮影像之後,成品也在日前正式公開。在此次以「金所炫的首次臺灣旅行」為拍攝概念的內頁畫報,拍攝團隊走訪九份、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等景點,拍出臺灣旅遊景點的人文風情。

金所炫在來臺拍攝前,直到凌晨都還在全羅南道進行電影《純情》拍攝工作,但她仍舊以充分的經驗及專注力完成拍攝。而在畫報當中,也可以看到金所炫因應不同風格的服裝及妝容所擺出的神情與姿態,完美展現出清新少女及成熟淑女的雙面魅力,日漸成熟的美貌讓人驚艷。

金所炫《Ceci》(2015.10) (可當縮圖)

更多金所炫在臺灣拍攝的內頁照,將收錄在時尚雜誌《CeCi》十月號。另外,《CeCi》十月號同時也是創刊21週年紀念號,包括 IU朴寶英Key 與模特兒 Kim Ki Bum徐仁國 等人也受邀為雜誌拍攝畫報,擁有豐富多元的精彩內容。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