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泫雅與貓咪的《InStyle》畫報

泫雅 @ InStyle

泫雅的《InStyle》畫報。

擁有「性感小野馬」稱號的 4Minute 泫雅,近日以「Monday to Sunday (周一到周日)」為主題,替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10月號的雜誌畫報。畫報當中,泫雅穿著以黑色系為主的秋冬款服裝,當中包含毛衣、披肩、條紋短裙…等,凸顯出性感魅力的同時,也為衣服做了宣傳,美麗、冶豔的模樣,非常地吸引人。

而畫報的拍攝除了泫雅本人之外,一隻白色的貓咪也被捕捉在鏡頭之內,牠與泫雅的互動看起來親密無比,相當可愛。

 

泫雅 @ InStyle

泫雅 @ InStyle

泫雅 @ InStyle

拍攝花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InstyleKoreaT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