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圭賢《又,秋天》演唱會海報

Super Junior 圭賢將舉辦個人演唱會。

由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舉辦的《THE AGIT》系列演唱會,繼 SHINee 鐘鉉、少女時代太妍之後,第三位主角是 Super Junior 圭賢;11月6-8日與13-15日,圭賢將在 SMTOWN COEX ARTIUM 中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共六場,名為「又,秋天 (그리고 또 가을)」的演唱會。

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在光化門 (광화문에서)》的圭賢,預計會和現場樂團配合演出,展現他獨樹一格的甜美聲線,帶來符合演唱會秋天主題的感性歌曲。

而演唱會門票將在10月1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 YES24 網站上開始販賣。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