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軫泳、P-Type 合作曲 MV 公開

朴軫泳、P-Type《All I Need》封面

朴軫泳 (朴振英) 與 P-Type 合作曲《All I Need (너만 있으면 돼)》的 MV 公開。

隸屬嘻哈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的 P-Type ,來自韓國地下饒舌界,有著16年豐富饒舌經驗、也是 2NE1 CL 饒舌老師,前陣子曾報名參加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但在初期就因忘詞遭淘汰,讓不少人感到可惜。

朴軫泳23日下午於個人 Instagram 留言,透露將與 P-Type 合作的消息:「我真的十分同情 P-Type,當我看到他在《Show Me The Money 4》被淘汰時…,所以我認為這種時候,應該需要有一名女人來安慰她,所以寫了一首關於『她』的歌。雖然我與 P-Type 互不相識,但在我得到他電話後,撥了電話告訴他這件事,沒想到,P-Type 已經有一名珍貴、心愛的女人,只是目前還沒有舉辦正式的婚禮儀式。而《All I Need》這首歌會在9月24日中午 (韓國時間) 公開。」

《All I Need》是朴軫泳與 P-Type 共同填詞,並由朴軫泳一人完成作曲和編曲的歌曲,同時也是戶外品牌 ─ Marmot (마모트) 的廣告歌;於 Marmot 官方 YouTube 釋出的 MV 當中,在我們欣賞《All I Need》音源的同時,還能看到代言人蘇志燮與女模在紐西蘭皇后鎮為 Marmot 2015 F/W (秋/冬) 服飾拍攝的形象廣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marmot kore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