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LUE 獲得《秀冠軍》一位

CNBLUE《Show Champion》冠軍 (9/23)

CNBLUE 獲9月23日《Show Champion》一位!

9月14日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2gether》回歸的 CNBLUE,以主打歌《Cinderella》一曲在9月23日《Show Champion》當中獲得冠軍。包含《Show Champion》得到的一位獎盃,強勢回歸的 CNBLUE 本次回歸已得到兩座冠軍的殊榮,超強的氣勢與人氣,再次認證大家對 CNBLUE 的喜愛。

而節目結束之後,《Show Champion》製作單位於官方推特分享 CNBLUE 跟獎盃一起拍攝的認證照,並留言祝賀。

Show Champion:9月23日 (9月第四周) 《Show Champion》的「冠軍歌曲」是?CNBLUE 的《Cinderella》!久違以完全體之姿回歸,就登上一位寶座,再次恭喜 CNBLUE 獲得冠軍歌曲的殊榮!
原文:9월 23일(9월 넷째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CNBLUE의 <신데렐라>입니다! 오랜만에 완전체 컴백으로 1위를 차지한 CNBLUE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다시 한번 축하드립니다^^

最後一起來欣賞 CNBLUE 表演與發表得獎感言的片段吧!

《Domino》+《Cinderella》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0hJRML4VBE

一位頒獎 + 安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4AAP6Cyt4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NSDforever9 & 周鈺頻@YouTube / showchampion1@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