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允錫、姜棟元《黑司祭們》預告

金允錫、姜棟元《黑司祭們》海報

由金允錫、姜棟元主演的電影《黑司祭們 (검은 사제들)》預告、海報公開。

《黑司祭們》是描述為拯救面臨危險的少女,兩位司祭挺身對抗神秘事件的故事。劇中,金允席飾演「金神父」,姜棟元則飾演其助手「崔副祭」,兩人為找出隱藏在少女身上的某個存在,而展開一連串的調查。特別的是,姜棟元此次為演出天主教神職人員還挑戰了拉丁語,為本片增添更多的真實感。

一起來看看《黑司祭們》的預告吧!

另外,《黑司祭們》是金允錫、姜棟元繼2009年電影《田禹治 (전우치)》後的二度合作,預計11月5日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aver Movie / segye / shsy7982@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