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賢尚、普美合作單曲 MV 公開

Yoon Hyun Sang《Let's Eat Together》MV

Yoon Hyun Sang (尹賢尚)、A Pink 普美合作單曲《Let’s Eat Together (밥 한 끼 해요)》MV 公開。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今日 (24日) 釋出了 Yoon Hyun Sang 與普美的合作曲《Let’s Eat Together》MV。影片開頭是擔任主廚的金風 (김풍) 請人為自己仔細地打理外表,看起來相當有氣勢,當美麗的客人普美出現後,金風用盡心力做出美味料理,還不自覺地陷入幻想中,最後普美的正牌男友出現,金風也只能失意地跑回廚房角落痛哭。

輕快的旋律搭配 Yoon Hyun Sang 和普美的甜美歌聲,再加上美味、有趣的 MV 劇情,不僅讓人感到心情愉快,肚子還可能有點餓了呢!一起來聽聽這首《Let’s Eat Together》吧!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