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KON 出道半專輯主打歌公開

iKON 出道半專輯《WELCOME BACK》主打歌曲目

iKON 出道半專輯主打歌名公開。

YG Entertainment 所屬七人新男團 iKON,將在10月1日推出出道半專輯 (DEBUT HALF ALBUM),專輯的第二首歌曲,同時也是專輯主打歌的曲目資訊,於22日公開在官方臉書平台公開。根據第二波曲目表的圖片,主打歌名為《RHYTHM TA (리듬 타)》,是 BOBBY 與 B.I 負責作詞,P.K (FUTURE BOUNCE) 與 B.I 以及具俊會負責譜曲的作品。

另外,iKON 出道半專輯《WELCOME BACK》音源會在10月1日公開零時 (韓國時間),實體專輯則會在10月5日發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iKON@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