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2015 "MAMA" 12/2 香港舉行

2015《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logo

每到了下半年,就是大家開始關注年末節目與頒獎典禮的時刻… 而今年首先宣布的是 Mnet 的年末大型頒獎典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預計12月2日香港舉行。

9月22日,根據 Naver、TV Report、Asia Today… 等韓國媒體報導,今年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s》將於12月2日在香港舉辦,確切地點與演出內容尚未確認。

根據 Mnet 副總裁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2015年的 MAMA 將連續第四年在香港舉辦,並將在活動前一周舉辦活動來慶祝。」

同時,今年也是《Mnet Asian Music Awards》連續第四年在香港舉辦。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net、Nav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