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熙、韓孝周、韓志旼、韓佳人

韓佳人、韓志旼、韓孝周 (韓孝珠) 與 BH Entertainment 續約,昭熙決定離開。

BH Entertainment 21日表示:「以本公司旗下演員身份活動許久的三位女演員韓佳人、韓志旼、韓孝周,與公司之間的合約尚未到期,不過她們秉持著對公司的信任,決定與公司續約。而在與安昭熙就未來的方向進行討論之後,她決定離開公司,成為自由藝人。」

BH Entertainment 也補充:「即將在明年迎接創立10週年的 BH Entertainment,為了強化內部,將進行全新的嘗試。首先,為了我們公司高層人員的事業拓展,演員高洙 (高修)、李源根、任花英將前往 Yooborn Company;演員沈恩敬、夏沇秀 (河妍秀) 則會前往 Management AND,雖然他們的合約都還沒到期,但演員的轉移與公司的設立,我們都會積極地給予協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