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 概念照、預告:JB、Mark

JB《MAD》概念照

GOT7 成員個人概念照、預告公開,第一、第二位主角是 JB、Mark。

即將發表全新迷你專輯《MAD》回歸的 GOT7,2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 JYP 官方臉書與 YouTube 頻道公開隊長 JB 與 Mark 的個人概念照與預告。首先,有別於上一張專輯《Just Right》的青春、活潑大男孩風格,這次 GOT7 搖身一變成為黑暗、憂鬱的男孩,概念照中,JB 與 Mark 分別用銳利、迷惘的眼神望著前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轉變,非常有魅力。

Mark《MAD》概念照

而由作曲家團隊黑眼必勝 (블랙아이드필승) 製作的主打歌《If You Do (니가하면)》JB、Mark 版預告也已經公開,預告當中,伴隨著歌曲片段與男子低沉的口白,JB 與 Mark 各自走在黑暗的街道與走廊當中,並用不同的方式,對著鏡頭詮釋出「憤怒 (MAD)」的意念,充滿男子氣概的模樣,表現出他們的成長與魅力,相當帥氣。

JB 版

Mark 版

另外,GOT7 計畫9月28日透過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與粉絲一起等待29日零時於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的音源,接著29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會在首爾江南站的 M-Stage 舉辦 Showcase,接著在30日發售實體專輯,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臉書 /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