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CHEN,生日快樂!

CHEN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1日,今天是 EXO 主唱 CHE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晨 / CHEN / 첸
  • 本名:金鍾大 / Kim Jong Dae / 김종대
  • 生日:1992年9月21日
  • 身高:177cm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專屬超能力:雷電
  • 更多 CHEN 個人檔案:CHEN 資料版

CHEN 是 EXO 主唱之一,雖然練習生時間不長,但因為出眾的歌唱實力而加入 EXO,正式出道前也在《SBS 歌謠大戰》搶先展現歌唱實力。剛出道時,CHEN 因為是 EXO-M 的成員,主要是以中國活動為主,近年他在韓國也有著愈來愈多的個人活動,先是出演《不朽的名曲2》、獨自為《沒關係,是愛情啊》演唱 OST 及參與 S.M. The Ballad 專輯等等。

過去一年,CHEN 的歌聲更為人所熟識,先是首次挑戰音樂劇《高地人生 (In the Heights)》,接著是出演《蒙面歌王》,甚至為粉絲創作《Promise》一曲,盡展他的音樂才華與實力;除此之外,身為「比格 LINE」成員的他,也透過電台節目、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他私下調皮的一面,當然還有眾多的「暖男」行為,可以說是緊緊抓住 EXO-L 的心呢!

最後送上 EXO《LOVE ME RIGHT》的 CHEN 官方版飯拍,在生日這天,一起期待 CHEN 未來更活躍的活動吧!大家可以前往 EXO-M 官方網站EXO-L 官方網站留言版 (Fanboard) 留下你對 CHEN 的生日祝福喔!

CHE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h. MPD @YouTube
圖片來源:SMTOWN NOW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