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ilee 9/30 發表正規一輯《VIVID》

Ailee《VIVID》宣傳照

Ailee 將在9月30日發表正規一輯《VIVID》回歸。

「鐵肺動感歌姬」Ailee 於21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透露自己的腳傷已在恢復當中,並宣布她將在9月30日發表首張正規專輯《VIVID》的消息。Ailee 留言:「9月30日,我的首張正規專輯《VIVID》就會公開!!!請大家多多期待~♡ #VIVD #正規專輯 #Ailee #謝謝大家替我擔心 #恢復中 #VIVID #好多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原文:9월 30일 저의 첫 정규 앨범 ‘VIVID’ 가 공개 됩니다!!! 많이 기대해쥬세욥~ ♡ 9/30 my first full length album ‘VIVID’ is finally dropping!! Get ready to show some love!! #비비드 #정규앨범 #에일리 #걱정해주셔서감사합니다 #회복중 #VIVID #gettingwell #thanksforyoursupport) 【非 hashtag 部分的韓文與英文意思相同,故僅翻一句】

除了留言之外,Ailee 也分享了新專輯的宣傳照,照片當中,無論是背景、眼妝、唇彩,皆以「橘色」為主要色彩,讓 Ailee 的五官看起來更為「鮮明」的顯色效果,與專輯名稱的概念完全相符。

而 Ailee 的首張正規專輯《VIVID》總共會收錄10首歌曲,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ilee@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