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盧弘喆回歸綜藝,新節目預告公開

《剩餘旅行白皮書》預告

盧弘喆 (盧洪哲) 回歸電視圈的新節目《剩餘旅行白皮書 (잉여들의 히치하이킹 / Surplus’s Hitchhiking)》預告公開。

MBC 新綜藝節目《剩餘旅行白皮書》是由盧弘喆與其他四名20~30歲在各領域工作的普通民眾,用最少的經費前往歐洲自助旅行的實境綜藝節目。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睡在大街上,在水池中洗澡,還參與了番茄大戰…等等,艱辛的旅程中會發生什麼有趣故事,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oK2wpK2-BQ

《剩餘旅行白皮書》將在9月27日晚間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 eggy2012@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