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經、朴寶藍《普通戀愛》MV

Park Kyung、Park Bo Ram《普通戀愛》封面照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首張個人單曲《普通戀愛 (보통연애)》MV 公開。

由 Park Kyung 作詞、作曲,並邀請 Park Bo Ram 參與配唱的《普通戀愛》,今日 (21日) 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歌詞描述男女陷入愛情的瞬間,普通的一切都將變得特別。MV 由 Park Bo Ram 與男模特兒朱言振 (音譯,주어진) 演出,兩人演繹了從相識到愛上對方的過程中,男女之間微妙的奇妙心理變化,真的相當可愛喔!

就讓我們一起聽聽這首《普通戀愛》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預告:0102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