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送Kpopn汽球,AOA門票回送給你!

AOA 台灣 FM 海報

來!來看 Kpopn 在 AfreecaTV 上的節目 (節目介紹)、贊助心氣球,我們就回送 AOA 門票給你!

Kpopn 將在下周一 、二 (9月21~22日) 連續兩晚19:00 ~ 21:00舉辦 AOA 之夜。沒錯!一連兩晚!

詳細來說,第一天晚上會抽出要回饋給會員的門票 (活動資訊),第二天的抽獎會送出 AfreecaTV 贊助的一組門票 (共兩張) 和韓利塢贊助的周邊商品。第一天專屬回饋會員的活動跟心氣球完全無關,但這兩晚節目中送給我們的心氣球都會加入第二天的抽獎計算,每送66顆心氣球就有一次第二天抽 AOA 門票的機會,就算沒抽到門票,還有抽到周邊商品的機會!

怎麼送心氣球、參加第二天 (22日) AfreecaTV 與韓利塢贊助的門票與周邊抽獎?有哪些禮物?一起來看看吧!

  • 如何收看節目:
  • 活動辦法:9月21日節目開播起 (19:00),至9月22日節目結束前贊助 Kpopn 的頻道心氣球66顆 (含) 以上,即可參加 9月22日 20:30 AOA 見面會門票與其他禮物的抽獎。(註:每66顆心氣球有一次抽獎機會,如贊助 132顆心氣球即有兩次,以此類推)
  • 活動禮物:(門票由 AfreecaTV 贊助 // 禮物由韓利塢、AfreecaTV 贊助)
    • AOA 粉絲見面會門票一組 (共兩張)
    • AfreecaTV (艾菲卡) USB 兩個
    • AfreecaTV (艾菲卡) 大抱枕五個
    • FNC 家族誌《the FNC》No.2 一本
    • 《High Cut》Vol.146 (FNC 家族封面) 三本
    • AOA 第三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一張
    • AOA 第二張迷你專輯《Like A Cat》一張
    • AOA 代言 Brush Buddies 牙刷 (澯美) 一支
  • 注意事項:
    1. 心氣球需加入 AfreecaTV 會員方可儲值、贈送,有些 email 平台會將認證信分進垃圾桶或漏信造成註冊延遲,因此建議使用 gmail 加入 AfreecaTV 會員,並於節目開始前完成註冊。(加入會員免費)
    2. 加入會員後若未收到認證信請至官網重新發送,若有其他問題可聯絡 AfreecaTV 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 贊助廠商:

AfreecaTV logo

韓利塢 logo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