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來認識「國民年下男」徐康俊

徐康俊

本週 Kpopn 的「認識演員」單元,要來帶大家認識在《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中飾演喜愛李珉廷 (李敏貞) 的年下男,因而成為新生代「國民年下男」的徐康俊,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註:年下男,即指年紀比對方小的男生】

個人檔案

  • 姓名:徐康俊 / Seo Kang Jun / 서강준
  • 生日:1993年10月12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東首爾大學校演技藝術學科
  • 出道日期:2013年
  • 所屬團體:5urprise
  • 所屬公司:Fantagio

個人作品

電視劇 (僅列出部份作品)

  • 2013年:網劇《放學後福不福》飾演 徐康俊
  • 2013年:SBS《奇怪的保姆》飾演 崔秀赫
  • 2014年:MBC《心懷叵測的恢單女》飾演 國承鉉
  • 2014年:KBS《家族之間何必這樣》飾演 尹恩浩
  • 2015年:MBC《華政》飾演 洪株元
  • 2015年:tvN《Cheese in the Trap》飾演 白仁浩 / 托瑪士 (未播出)

綜藝節目

  • 2014年:SBS《Roommate》
  • 2015年:MBC Every1《天生緣份 Returns》第二期

更多徐康俊的個人作品等等相關資料,可以前往徐康俊資料版觀看。

徐康俊

徐康俊是演員團體 5urprise 的成員,透過網路電視劇《放學福不福》而正式出道,在此之前,他有客串過《給美麗的你》喔!在正式出道後,徐康俊憑著帥氣的外貌,成為隊中最先為人所熟識的成員,作為新人演員,他最先在《奇怪的保姆》中與金所炫 (金素賢) 有不少的對手戲,讓觀眾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即使是新人演員,但徐康俊憑著練習生時期所累積的實力,很快就在《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中擔任第二男主角,飾演喜歡年上離婚女的李珉廷,他在劇中演奏鋼琴、浪漫告白、默默守護等舉動,融化了不少女性觀眾的心,令他人氣上升,成為新一代的「國民年下男」!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片段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徐康俊《Showbiz Korea》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TODBs1x8U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 @YouTube)

徐康俊 畫報

以演員身份開始為人所認識後,徐康俊開始向藝能方面發展,透過《Roommate》讓大家看到他私下不同的面貌,在申成佑、李棟旭、洪秀賢、朴敏雨、Chan Yeol 等前輩、哥哥姐姐們面前,他就是乖巧、可愛的弟弟,而在宋佳妍、Jackson 面前,則會展現出哥哥風範的成熟感覺。

作為深受歡迎的「年下男」,徐康俊也有出演談話性或其他類型的綜藝節目,而其中最為人所關注的還是《我獨自戀愛中》,他在節目中的假想角色再度令眾多女觀眾陷進他的魅力中,讓她們心動不已,也令人期待未來會在更多不同的綜藝節目中看到他的身影,展現更多隱藏中的魅力!

除此之外,隨著人氣愈來愈高,徐康俊也拍攝了不少的時尚畫報,完美消化各種不同的風格、服裝造型,讓人感嘆他的演技與耀眼的帥氣外貌,而且也接下象徵著高人氣的廣告代言!

《Roommate》片段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Roommate》片段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我獨自戀愛中》片段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HIGH CUT》畫報拍攝花絮

(影片來源:HIGHCUTmagazine @YouTube)

徐康俊《華政》花絮照

繼「年下男」後,徐康俊在《家族之間何必這樣》中變身為社長,再度抓住觀眾們的視線,由愛玩的典型富家公子到深情、守護喜歡的女生的帥氣社長,叫人怎能不喜歡呢?而且即使是在《華政》第一次演繹的古裝劇角色,他也能完美詮釋,不管是現代劇或歷史劇,都讓大家看到徐康俊的演技實力,也因此令他作品接不斷,正在熱演《華政》的他已經確定下部作品是與朴海鎮、金高恩等人合作的 tvN 新劇《Cheese in the Trap》,令人期待不已!

《家族之間何必這樣》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9C7S1qTkh4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華政》片段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另外,徐康俊除了忙於個人演技活動外,還有 5urprise 的團體及音樂活動,去年在韓國發行首張單曲後,他們也即將在日本發行單曲正式出道喔!最後,大家一起看著 5urprise 的《From My Heart》MV,為徐康俊未來更活躍的活動應援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徐康俊 @Instagram、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