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泫、金宇彬 (M!Countdown)

宗泫很想念金宇彬。

CNBLUE 9月17日出席 SBS Power FM 的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為才剛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2gether》宣傳;節目中,主持人金泰均向宗泫問了關於他與金宇彬之間的友情、兩人之間是否有繼續保持連絡的問題。

對此,宗泫回答:「幾天前我們有聯絡,甚至相約一起吃飯,不過因為我們都忙於各種活動,所以到現在還沒有約成功。」而金泰均與 CNBLUE 成員都要他發送訊息給金宇彬,宗泫說:「哥… 你一定很忙吧!」這時容和插話:「來點悲傷的音樂吧~」宗泫接著又說:「我聽說你最近很忙碌,天氣越來越冷了… 我們一起吃飯吧!傳個訊息回覆我吧!」

而宗泫過去曾與金宇彬合作演出 SBS 週末劇《紳士的品格》。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M@Countdown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