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Mir、孝淵《Mash Up》

孝淵、Mir 等人參與 EDM 節目《Mash Up (매시업)》。

少女時代的孝淵、MBLAQ 的 Mir、Untouchable 的 Sleepy 於17日參加 EDM 節目《Mash Up》在首爾論峴洞舉辦的記者發表會,發表會上,藝人們透過實際操作 DJ 唱盤,展露出參與節目的決心與信念,驚彩的內容,讓人對於節目的播出感到期待。

而《Mash Up》是檔集結在 EDM、Techno、House、Trance 等不同音樂領域中嶄露頭角的韓國 DJ、表演團隊與作曲團隊,跟 K-POP 代表明星一起進行 DJ 表演的全球性 EDM 明星養成節目。會參與的成員有孝淵、Mir、Sleepy、徐寅永 (徐仁英) 以及 AOA 的惠晶。

Sleepy、Mir、孝淵《Mash Up》

Mir、孝淵《Mash Up》

孝淵《Mash Up》

Mir《Mash Up》

另外,《Mash Up》會在9月21日首播。

*註:(來源:維基百科)

  • 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電子舞曲
  • Techno:鐵克諾音樂,又譯「高科技舞曲」,是一種電子音樂,帶有科技感。
  • House:浩室音樂,是一種電子音樂類型,絕大部分的浩室是由鼓聲器所組成4/4拍子,伴隨著厚實的低音聲線。
  • Trance:出神音樂,是始於1990年代的一種電子舞曲的類型,是一種混合式的音樂類型,比浩室音樂更為強烈,比鼓打貝斯較柔和,且以旋律為主軸,因此廣受大眾接受。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