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O.P、上野樹里新劇預計11月播出

Secret Message 演員陣容

T.O.P 與日本演員上野樹里主演的網路電視劇《Secret Message (시크릿 메세지)》預計11月播出。

由韓國 CJ E&M 與日本 AMUSE INC. 合製,BIGBANG 的 T.O.P 與上野樹理主演的網路電視劇已在7月殺青,並正式公開劇名為《Secret Message》,目前正以11月播出為目標,進行後製工作,屆時預計在日本、亞洲、美洲…等世界各地同時播出,而泰國、台灣…等地可以透過 LINE TV 收看,韓國當地則會透過 Naver Cast TV 公開。

而《Secret Message》講述原本各自擁有不同生活的韓國男人 ─ 宇賢 (우현) 與日本女人 Haruka (하루카),為了克服初戀的傷痛,而去尋找新戀情的過程與故事;劇中,T.O.P 飾演因為初戀而受傷,但是卻對愛情深信不疑的男子「宇賢」,而上野樹里則飾演對於愛情仍舊有許多想知道的答案的女子「Haruka」。

除了 T.O.P 與上野樹里的組合令人十分期待外,其他還包括劉寅娜 (劉仁娜)、金康鉉、李載允、鄭柔美、福田沙紀、小出惠介、賀來賢人…等日韓演員,陣容相當華麗呢!

大家期待看到這部集合眾多大牌演員的新戲嗎?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