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鐘鉉《Story Op.1》MV、音源

鐘鉉《Story Op.1》封面

鐘鉉小品輯《Story Op.1》音源、主打歌 MV 公開。

SHINee 的鐘鉉在9月17日推出收錄九首歌曲的首張小品輯《Story Op.1》,並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End of a day (하루의 끝 / 中譯:一天的盡頭)》的 MV。專輯當中收錄的作品,都是曾在鐘鉉主持的廣播節目《藍色夜晚》「藍夜作詞,那男人作曲」環節中公開,並且經過重新編曲的歌曲,與先前公開的版本截然不同的風格,非常地好聽。

而主打歌《End of a day》是首以鋼琴為主旋律的抒情歌曲,歌詞描繪想把溫暖與安慰,傳達給下班後,對於一天的盡頭感到疲憊的人們,淡雅的曲風、鐘鉉溫暖的歌聲,營造出一股安詳、平靜的感覺,很有療癒人心的功效。

一起來看收錄曲詳細資訊與欣賞 MV、音源吧!

鐘鉉《Story Op.1》曲目表

End of a day -主打歌-

U&I
(作詞:鐘鉉 / 作曲:鐘鉉、We Freaky / 編曲:SCO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5oUViwkWgs

Like You
(作詞:鐘鉉 / 作曲:鐘鉉、We Freaky / 編曲:philtre (張在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MAMOUnTLQ

Diphylleia grayi (산하엽)
(作詞:鐘鉉 / 作曲:鐘鉉、We Freaky / 編曲:李娜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klYSD_Aqc

Happy Birthday
(作詞:鐘鉉 / 作曲:鐘鉉、We Freaky / 編曲:SCO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UvWUXWQlU

I’m Sorry (미안해)
(作詞:鐘鉉 / 作曲:鐘鉉、We Freaky / 編曲:李娜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F5M7-EthRs

02:34
(作詞:鐘鉉 / 作曲 & 編曲:鐘鉉、We Freaky、黑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up7V7axzE

Fine (그래도 되지 않아?)
(作詞:鐘鉉 / 作曲 & 編曲:鐘鉉、We Freaky、黑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9Pxpf_wis

Maybe tomorrow (내일쯤)
(作詞:鐘鉉 / 作曲:鐘鉉、We Freaky / 編曲:SCO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fAwc3inHk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官方也在16日稍晚公開一張《Story Op.1》的概念照,照片當中,鐘鉉坐在椅子上,望著某處沉思的模樣,是不是非常帥氣呢?

鐘鉉《Story Op.1》概念照

而鐘鉉會在10月2日-4日、8日-11日、16日-18日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中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共12場的小型個人演唱會《THE STORY by JONGHYUN》。(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來源:SMTOWN & iToanyone Music 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