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KON 暖身單曲《MY TYPE》MV

iKON《MY TYPE》封面

iKON 暖身單曲《MY TYPE (취향저격 / 前譯:取向狙擊)》MV 公開。

YG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新男團 iKON 在9月15日推出出道暖身單曲《MY TYP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 MV。《MY TYPE》是由成員 B.I、Bobby 與 KUSH、CHOICE37 共同參與詞曲創作的作品,內容描繪心儀對象所有的東西,全部都符合自己喜好的故事,充滿活力與青春感的歌曲,讓人感受到 iKON 與眾不同的魅力。

 iKON@YouTube

而 iKON 的暖身單曲《MY TYPE》一推出,也馬上登上 Bugs、Genie、MelOn、Mnet、Monkey3、Naver Music、Olleh Music、Soribada 八大音源網站的冠軍,展現出歌壇新人強勢出道的氣勢!

iKON《MY TYPE》音源榜登冠

另外,iKON 會在10月1日推出含有六首歌的出道半專輯,接著會在11月2日推出收錄12首曲目的出道全專輯。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KON@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