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artB 新曲《Beautiful》MV

HeartB《美STORY》

HeartB 新曲《Beautiful》MV 公開。

四人男團 HeartB 在9月15日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美STORY (‎미스토리‬)‬》回歸,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Beautiful》的 MV。《Beautiful》是作曲家 Gen Neo 為 HeartB 量身打造的歌曲,內容描繪男子面對愛情開始萌芽的心情,HeartB 獨有的歌聲與浪漫的歌曲旋律相互結合,讓人一聽馬上就能沉醉在歌曲當中。

Beautiful (feat.Andup) -主打歌-

全輯音源 (曲目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sSzfQHqYM

  • Beautiful (feat.Andup)
  • 你一定 (넌 꼭)
  • 聽說都是那樣 (다 그런거래)
  • 我喜歡你 (니가 좋아)
  • 拍打 (토닥)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eartB Official & K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