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池晟出演《我的鄰居是吸血鬼》

池晟 @《我的鄰居是吸血鬼》劇照

池晟 (地成) 出演短篇電影《我的鄰居是吸血鬼 (뱀파이어는 우리 옆집에 산다)》。

在《Kill Me Heal Me》當中,完美詮釋七種人格,獲得各方好評的池晟,確定出演林常樹導演執導的短篇電影《我的鄰居是吸血鬼》,並在片中飾演一名神秘的吸血鬼;在官方公開的劇照當中,透過化妝與造型的打扮,池晟完美變身成為吸血鬼,恐怖中帶點詭譎、幽默的畫面,以及池晟出色的角色詮釋能力,營造出一股微妙、奇特的感覺。

而根據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的說法,池晟已於日前秘密完成電影的拍攝。

池晟 @《我的鄰居是吸血鬼》劇照

池晟 @《我的鄰居是吸血鬼》劇照

另外,短篇電影《我的鄰居是吸血鬼》講述住在太平間的吸血鬼,在遇見因為溺水而被安置在太平間的少女之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是齣帶有黑色幽默風格的諷刺型電影,預計會在2015的釜山國際電影節當中首次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