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V」直播展現好歌喉

Red Velvet

Red Velvet 在9月13日的 V App 直播節目中,於練習室穿著完整的打歌服與妝容,帶來了《Huff & Puff》與主打歌《Dumb Dumb》的「練習室版演出」。

9月13日直播的內容中,Red Velvet 跟著練習室中播放的聲音一起練習,雖然練習室中播出的聲音有點小,不過成員們不時跟著播放的音樂一起唱。即使跳著編舞,依舊又穩又響亮的聲音讓粉絲們大力讚賞。

而除了練習室的舞蹈外,大家也可以看到 Red Velvet 活潑的樣子喔!

Huff & Pugg

https://youtu.be/lbX841uDOto

Dumb Dumb

https://youtu.be/lYK9CIVS1o8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Excentrique2106@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