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RUSH》舞蹈練習版

MONSTA X《RUSH》舞蹈練習

MONSTA X 新輯主打歌《RUSH (신속히)》的舞蹈練習版公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8日晚間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ONSTA X 迷你二輯主打歌《RUSH》舞蹈練習「拉推版 (밀당 Ver.)」MV。在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 MONSTA X 穿著白色團體服,衣服上除了有團體標誌外,還有主打歌的中文名《迅速》,過程中也展現出整齊的編舞,以及配合鏡頭做出不同的表情,像是在舞台上表演般認真、帥氣。

現在來欣賞 MONSTA X《RUSH》的舞蹈練習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