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Soul《Crazy for You》MV

G.Soul《Dirty》封圖

G.Soul 迷你專輯《Dirty》主打歌《Crazy for You (미쳐있어 나)》MV、音源公開。

今日 (10日) 正式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Dirty》的 G.Soul,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razy for You》的 MV。《Crazy for You》的歌詞描述深陷在愛情之中,每一分一秒都想著對方的心情,Deep House 曲風搭配 G.Soul 充滿感覺的聲線,十分具有中毒性。

《Dirty》專輯中包含 Intro 及主打歌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G.Soul 也參與了每首歌的作詞、作曲,展現全能音樂人的才氣。一起來欣賞這些歌曲吧!

Dirty (Int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VfG_-N6sg

Dirt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uYeSJh-MY

Till I Di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Q5pjx7khw

Stop The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nZT6O7pcU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Byungshinsekki@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