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 IG 分享自殘圖片引起擔心

趙權

9月4日,趙權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張與自殘和「快樂」有關的圖片,引起粉絲們的擔心。

這張圖片中只有兩隻手,左手腕上有著鮮紅色的五道痕跡,右手則拿著筆將這幾道痕跡補為「Happy (快樂)」一字。雖然趙權在這張分享中並未有任何描述,不過粉絲們都留下了擔心的字句,如:「哥哥要堅強阿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愛你也支持你,會一直在這裡挺你。」、「別傷害自己呀!」、「嘿哥哥,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也有粉絲認為趙權是想要請粉絲們別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很明顯他是要我們 (指粉絲) 別傷害自己,與其傷害自己,保持快樂會比較好。」

不過那之後至今,趙權並未分享其他類似的照片… 各位粉絲們怎麼想呢?

趙權分享自殘圖片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趙權@Instagram、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