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eenzino 出演《非首腦會談》

Beenzino

Beenzino 出演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

JTBC 電視台相關人員於8日透露,饒舌歌手 Beenzino 於6日錄製了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出身首爾大學雕刻系的 Beenzino,在歌謠界擁有「媽朋兒饒舌手」的稱號,過去曾出演 MBC《無限挑戰》歌謠祭,嶄露出色、幽默的綜藝感,因此他與 G12 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各界都非常期待。

另外,Beenzino 出演的《非首腦會談》會在9月21日播出。

*註:媽朋兒,即媽媽朋友的兒子,指那些成績優秀、常常被稱讚的模範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DAZED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