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鄭雨盛,黃正民,朱智勳等合作電影

鄭雨盛、黃正民、朱智勳、郭道元

鄭雨盛、黃正民、朱智勳、郭道元將合作演出電影《阿修羅 (아수라)》。

由金成洙導演執導的犯罪動作電影《阿修羅》,是以佛教六道輪迴中的「阿修羅道」為靈感,講述在如地獄般的世界中,壞人們為求生存而展開鬥爭的故事。

劇中,黃正民飾演執迷於貪汙與權力之中的缺德市長朴成培 (박성배);而鄭雨盛則飾演夾在朴成培與調查他的檢察官之間,為求生存不擇手段的重案組刑警韓道景 (한도경);把韓道景當作哥哥般信任、跟隨的刑警文宣模 (문선모) 由朱智勳飾演;郭道元則飾演調查朴成培舞弊事實的特檢組檢察官金車仁 (김차인)。

其他出演的實力派演員還包括鄭滿植、尹智慧、金海坤、尹帝文…等人,華麗的演員陣容已引起觀眾們的熱烈討論。而隨著選角階段結束,《阿修羅》預計在九月正式開拍。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