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陳柏霖、河智苑、千正明合作電影

河智苑、陳柏霖、千正明

河智苑、陳柏霖、千正明出演中韓合製電影《賭命去愛 (목숨 건 연애)》。

由陳柏霖、河智苑、千正明主演的電影《賭命去愛》於9月6日在首爾梨泰院附近正式開拍,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大長征。片中,河智苑飾演一名積極追蹤連續殺人魔的推理小說作家「濟仁 (제인)」,陳柏霖擔任的角色則是撼動濟仁芳心的不明男子「Jason (제이슨)」,而千正明飾演的則是濟仁的多年好友兼警察局刑警「祿煥 (록환)」。

另外,預計在2016上半年上映的《賭命去愛》是部講述捲入連續殺人事件的三位男女之間發生的恐怖愛情故事,結合喜劇與恐怖片元素的內容,令人感到期待。而參與演出的演員還有吳正世、尹邵熙、宋旻晶…等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