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 團體概念照,預告(五)

Red Velvet《THE red》概念照

Red Velvet《THE red》團體概念照、第五波 MV 預告公開。

擁有獨特風格的 Red Velvet 即將發表首張正規專輯《THE red》回歸,全新概念照稍早在官方網站中公開。概念照中,綁著辮子頭的 Red Velvet,穿著紅色洋裝,手牽手在工廠裡玩樂,俏皮、可愛的模樣,相當討人喜歡。此外,成員們也延續過去的代表色彩配置,穿戴綠、藍、粉紅、黃、靛色的圍裙與襪子登場,色彩繽紛的畫面,吸引大家的注目。

S.M.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Dumb Dumb》第五波預告。預告當中,隨著《Dumb Dumb》的旋律片段,畫面則以慢動作的方式,呈現 Red Velvet 在工廠裡玩得不亦樂乎,但電腦、電扇、紙張、工具等用品卻因此到處亂飛的紊亂場景,非常地有趣。

而 Red Velvet 會在8日晚上九點透過 SMTOWN 的 V App 頻道進行《5放滿足! Red VS Velvet》的節目,主持人會由 SHINee 的 Key 擔任,屆時她們會介紹新專輯《THE red》、透露準備過程的趣事、以及近況分享…等。結束節目之後,主打歌《Dumb Dumb》的 MV 會在8日晚上十點釋出,全輯音源則會在9日零時公開。 (本段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Red Velvet 會以9月10日的《M!Countdown》為起點,依序在《音樂銀行 (9/11)》、《音樂中心 (9/12)》、《人氣歌謠 (9/13)》表演回歸舞台。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Red Velvet@官網 / SMTOWN@YouTube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