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ark Kyung 給粉絲們手寫信公開

Block. B 朴經(Park Kyung)

Park Kyung 給 BB.C (Block. B 粉絲名) 的親筆手寫信公開。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將於9月21日推出首張個人單曲,並與一名尚未公開人選的女歌手合作。而 Park Kyung 在 8日上午透過官方推特公開給 BB.C 的親筆手寫信 (如下圖),雖然字跡潦草,但字字句句中都能感受到他的真心與誠意。

Kyung 給 BBC 的手寫信

翻譯:「Hi 我們 BEES! 科科 你們好嗎?? 不如以往透過 SNS 與大家聊天,我想用手寫信的方式與你們交流,即便我的字跡不是那麼的好看… 謝謝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給我應援鼓勵的大家。為了報答各位,我會很快、很快地帶來一首好聽的歌曲。Coming Soon~~~ 請多多期待吧~ 我愛你們~ I Love You~」

大家期待 Park Kyung 的個人單曲嗎?

※ 註:由於 Block. B 應援色為黑黃條紋,就像是蜜蜂一樣,所以也使用 BEE (蜜蜂) 稱呼粉絲 / 「科科」為韓文「ㅋㅋ」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 SNS 即 Social Network Services (社群網站),如臉書、推特…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