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花樣年華 on stage》影片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pt.2」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on stage : prologue》影片公開。

在今年推出《花樣年華 pt.1》獲得各方好評的 BTS 防彈少年團,近日透過 Naver V App 與 tvcast 公開一段長度約12分鐘、名為《花樣年華 on stage : prologue》的影片。

如同一部短篇電影,影片裡除了有美麗的景致,還能欣賞到 BTS 防彈少年團展現堅定友情的畫面,青春、熱血的模樣,十分感動人心。而許多粉絲也猜測影片當中的幾首新歌,可能就是會收錄在 BTS 防彈少年團新作品《花樣年華 pt.2》當中的歌曲,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10asia 的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的《花樣年華 pt.2》預計會在10月推出,並且會在11月舉辦演唱會《花樣年華 on stag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빅히트 엔터테인먼트@Naver tvcast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