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Congratulations》MV

Day6《Congratulations》MV截圖

DAY6 首張迷你專輯《THE DAY (더 데이)》主打歌《Congratulations》MV 公開。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首組樂團 DAY6 今日 (7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DAY》,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ongratulations》MV。《Congratulations》是以反諷的方式,描寫看到前任戀人有了新對象後的心情。MV 由旗下演員崔宇植、Jang Hui Ryoung (장희량) 與 Kang Yoon Je (강윤제) 主演,演員們細膩的演技也讓人更能夠進入歌曲中。

其他收錄曲還包括了成員們以前去聽音樂節,想起當初的心情後寫下的《Free (프리하게‬) 》;《很奇怪地一直這樣 (이상하게 계속 이래)》則是描寫明明對方已漸行漸遠,自己始終不能放下的心情;《變成習慣 (버릇이 됐어)》敘述著就算戀情已經結束,有些愛情上的習慣卻還是改不掉;將喜歡的對象比喻為太陽的《像太陽一樣 (태양처럼)》;《Colors》則是包含了成員們對人生的苦惱,也因此是專輯中花了最多時間琢磨歌詞的歌曲。

一起來聽聽這些好歌吧!

Free (프리하게‬)

很奇怪地一直這樣 (이상하게 계속 이래)

變成習慣 (버릇이 됐어)

像太陽一樣 (태양처럼)

Colors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HUK-GG@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