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ellor,Bumkey《Son E Ga》封圖

Chancellor 與 Bumkey 的合作曲《Son E Ga (손이 가)》MV 公開。

音樂製作人團隊 ─ 兩段橫踢 (Duble Sidekick) 的 Mikey,以新藝名「Chancellor (챈슬러)」與歌手 Bumkey 合作,在今日 (8日) 正式發行了單曲《Son E Ga》。充滿靈魂樂風格的《Son E Ga》,描述男人的手總忍不住地,想朝著喜歡的女生前進,配合 Chancellor 與 Bumkey 的聲線,營造出有些可愛,又有點性感的氛圍。

一起來聽聽看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UBLEKICK@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