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NBLUE《灰姑娘》預告:正信

正信《Cinderella》預告

CNBLUE 新曲《Cinderella》正信篇預告公開。

即將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2gether》回歸的 CNBLUE,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曲《Cinderella》正信篇的預告。預告當中,正信在穿衣服的過程,發現一隻遺落在地上的閃亮高跟鞋,面容失落又帶點煩悶感的表情,不禁讓人連想到童話《灰姑娘》的故事,也使人對於完整版的 MV 感到好奇。

另外,CNBLUE 第二張正規專輯《2gether》會在9月14日發表。

CNBLUE《2gether》回歸行程表

  • 9月02日:A 版概念照 (已公開)
  • 9月03日:B 版概念照 (已公開)
  • 9月04日:Opening Trailer (已公開)
  • 9月08日:曲目表
  • 9月11日:MV 預告
  • 9月14日:MV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NBLUE@臉書 / CNBLUE (씨엔블루)@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